close
  也许爱情就是这么远在天边,让人遥望而不可及.可是我们往往是抓住之后才发现.原来,最美丽的不是爱的结果,而是两个人相爱的过程!我一直坚信,幸福终将属于善良的女孩!
__题记
他,是个倔强的人,不太喜欢和人相处,老是喜欢酷酷的,摆出一副臭脸,大家也都不喜欢和他相处!他叫玄!
她,是个活泼善良的女孩,有很多朋友,大家只要一听到她的笑声,就会有种精力充沛的感觉!在她心里,她一直坚信着:简简单单才是幸福!她相信上帝是公平的,美好总会到来.她叫琳.

  那天,天色突然大变,下起雨来.女孩为了避雨,来到了她最喜欢的一家隐蔽的餐厅!那是一个在居民区开的小餐厅,叫馋嘴吧.这里很有特色!每一道菜都是自创的,而且老板特意准备了很多本子,可供所有的人写下心情!女孩到了,点了她最爱的香草冰淇淋!她说,雨天吃冰淇淋比夏天的感觉更甜蜜!她坐下来,今天老板放了首很老的歌,女孩还是很喜欢!,很享受的吃起来!突然,她看到了一张白皙的脸,似乎没有一点血色!眼帘里透着淡淡的忧伤,让人不免疼惜!男孩似乎意识到有人在看他,他看到了女孩,女孩马上不好意思起来,意识到自己好象不应该……

这是他们的第一次相遇!

女孩在本子里这样写道:
今天,看到一个很特别的人,他一个人好象很孤独,希望他可以快乐些!
男孩在本子里这样写道:
今天,一个女孩很特别,不让人讨厌!

  今天女孩在馋嘴吧开生日PARTY,请了好多人!男孩坐在角落里.望着天空,女孩想叫男孩一起参加,可是不知如何开口,最终,还是……
女孩在本子里写道:
今天,又遇见了这个男孩,好想请他来参加我的生日!可是,我不知道该怎么说,所以……
只是看到他看着天空,不知道在想什么?

  第2天,女孩又来到这里,听着她最喜欢的<<最爱还是你>>,心里别有一番滋味!她看到,昨天她写的心情居然有人留言了!她感觉特别奇怪,上面写道:你为什么可以那么快乐?
女孩真是吃惊极了,她回道:因为简单就是快乐!

  此后,她每写一篇心情,就会有一篇留言!而男孩还是照例坐在一个角落,看着天空!女孩,也就这样不惊不动的看着男孩!她知道,她已经爱上了男孩!她希望就这样看着他,也是一种美好!

  一天,女孩写完心情后,接到一个紧急电话,匆匆忙忙就走了!走到半路,她发现自己忘了拿包,就只好又回去拿包!可是,她看到了男孩正在回她的心情!当时,她就站在原地,看着男孩!

男孩站起来,把本子交给了她说:" 喜欢在雨天吃冰淇淋,
喜欢放学后来这里,
喜欢听<<最爱还是你>>,
喜欢在写完东西之后,画上一个笑脸
……
在你喜欢我时,我就已经深深爱上你了,我知道,我不能承诺什么,但是我知道,简单的就是美好的!"
可想而知,他们的手牵在了一切!

后记:不要不相信,你已经遇上了爱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lay123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