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懂得了太多太多,发现自己真的应该长大了

  我的一个好朋友对我说,她和他爱的那个人发生了一些不该发生的事!可是那个男的并不爱她!

  我告诉她不要再和那个男的联系,他是在利用她!她告诉我她不在乎!我不明白,真的不懂!女人究竟是怎么了?难道这么快就  
忘了那道永远都好不了的伤疤了吗?
 
  她说我不会懂的!
  
  她说她已经陷进去了!说好听点是执著,说难听点,就一个字,贱,就是这么容易变坏!这么容易.....
所以,一开始,就要找一个爱自己的,明白吗?

  她说完,我的心震了一下,痛了一下,无言以对!

  我知道,她很爱很爱他,很怕失去他,所以我不再多说!这刹那,我好象明白了什么....

  还有,今天,我最最要好的朋友和我说话了!我以为我们不会再说话,我以为我们变成了陌生人!可今天她还关心我,真的好开

心好开心!我想,我们都应该把握住每一份感情!无论是爱情还是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lay123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