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禹哲因为忙着宣传专辑,跑遍了各地,累得不亦乐乎!
  而我呢?也为明年的高考准备着!真的好希望可以见到禹哲一面啊!让我学习的动力更强!
  最近,特别累,好象就连喘息的声音都听得到!有时候,我觉得前面的路离我好近,有时候却有好远!这样的摇摆不定使我对前面的路忘而却步......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哎~~我知道这样不好,但是,真的没办法!哲,你说我该怎么办?

  好希望台湾可以回归祖国啊!
  好希望见到禹哲啊?
  好希望......
  
  太多太多希望,然而,我不希望它们就像泡泡一样!
  我知道自己该怎么做?我想,是的!
  我突然发现,自己的存在了!呵呵~~
  
  我们都要开心的笑哦~~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lay123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