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终于理解,17岁短暂而灰败!
  有些东西,想要抓住,却发现已经没有机会了! 
  今天,是我的18岁生日!很开心,这是我第2次过生日!我的好朋友们,费尽心思,谢谢你们!就算眼泪想要夺眶而出,我会忍住.
  想想我们从前的泪水与欢笑,都成为我们最美的纪念......谢谢你们~!
  真的很满足了......感谢!
  此时,我发现,自己得到和失去的太多太多!
  岁月的车轮即将驶出青春的校园,甚至来不及去想,我们就要走向生活的前方.这样匆匆,不知说什么?
  "没有欢笑的青春不完整,没有眼泪的青春是一种残缺".这是郭敬明说的!我很喜欢,我了解,现在的我,只是希望给我一秒的时间回忆罢了......
  
  我不知道自己算不算长大了!常常走着走着就累了,想要喊STOP,却没有机会,什么都让人变得灰暗,只想把自己藏起来.真不太喜欢这样的我!
  音乐,是的,对我来说,那是很好的镇痛剂!每当我讨厌人世的险恶,人心的黑暗,总忍不住愤怒,这样的自己,好象.......也许,以后的我会变成这样也说不定!但是,至少音乐让我不会再独自一个人在夜里哭!自从爷爷去世后,再没有什么可以让我害怕的了!
  才知道,原来今天是感恩节,很开心!因为居然和我生日一样,是不是也预示着我该感恩什么的?不知道.
  不想把事情弄得太复杂,这样的未来让我害怕!不,因为没有未来.....
  有人说:"如果你没有留在一个人的心里,喜欢只是一种空洞的期待,到最后心都累得慌了......"我想是的!呵,原来,我一直都这么寂寞!
  再见了,我的17岁!我依然会一如既往的前行,路,还是我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lay123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