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们之间,已经有一年没有说话了!心情,你应该明白吧.......
  我想没有人了解我们之间吧!
  现在想想,真不知道当初的自己怎么那么傻,怎么那么的冲动!对不起!这是我想说的!尽管你已经忘了,可还是想说出这三个字!

  朋友都问我:既然你们都关心对方,为什么就不能和好呢??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只是笑笑摇摇头!你明白,对吧?
 
  现在,我们和好了!
  现在的你,更加的开朗了!
  现在的你,懂得和别人相处了!
  只是,我都不知道你........
  
  还有200多天,你要加油!因为我相信你,如果我不能,你要带我走下去,懂吗?我相信你可以的!
  对了,还有一件高兴的事,就是,我们,都没有受到别人的挑拨!这是让我多么的兴奋,激动!真正的友谊不就是这样吗?也许,这世界,你和XN是最了解我的!我不再.........

  你要幸福,开心,知道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lay123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