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造飞机 造飞机 来到青草地)
我们说好分开多远都要再见
回到旧日的山丘 看你看从前
阳光还是灿烂的夏天 找出泪光闪闪的笑脸
漫天乌云渐渐铺垫了画面 仿佛是划出了美好的明天
就算遇到伤心在眼前 也要努力把梦想实现
造飞机 造飞机 曾经幻想青草地
永不放手飞翔的自由才有回来重逢的时候
飞上去 飞上去 飞到蓝天白云里
风中张开启程的双手 带着祝福
我们一直往前走

阳光还是灿烂的夏天 找出泪光闪闪的笑脸
就算遇到伤心在眼前 也要努力把梦想实现

造飞机 造飞机 曾经幻想青草地
永不放手飞翔的自由才有回来重逢的时候
飞上去 飞上去 飞到蓝天白云里
风中张开启程的双手 带着祝福
我们一直往前走

风中张开启程的双手 带着祝福
我们一直往前走




很喜欢很喜欢这首歌
喜欢哲唱这首歌,喜欢这首歌的歌词 "阳光还是灿烂的夏天 找出泪光闪闪的笑脸
就算遇到伤心在眼前 也要努力把梦想实现 "简直写得太棒啦!

我了解,我只是,在平静的祈祷,如果留不住云朵的模样,请给我清澈的蓝天;如果心愿被蒙了灰,请给我慧眼让我看清星空;如果时光如梭,请给我一秒回忆片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llay123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